×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新闻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到冠洲调研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3
+ . -

  7月8日下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到冠县调研。调研期间到冠洲集团视察指导工作,实地观摩了精品板材生产基地,仔细听取了张昭董事长关于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冠洲的产业、项目等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

  

  (张百顺市长在冠洲调研)

  张百顺先后到冠县灵芝科技示范园、灵芝产业创新创业创客中心、万善乡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和冠洲集团,现场察看项目建设、电商孵化、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专员驻企服务等情况,详细听取汇报介绍,与基层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走出去招大引强,把“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见旗就扛,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在冠洲集团举行座谈。冠县主要负责人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对冠县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张百顺对冠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主导产业和资源禀赋优势,积极走出去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强化要素保障,突破瓶颈制约,推动产业提质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开发区是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加快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引导培育电商企业,完善产业链条。当前,聊城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历史当口,作风快不起来,发展就快不起来。要把“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具体实践,始终保持“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郭守印参加调研。

  来源:聊城日报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