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新闻
冠洲彩板应用案例之——河北天柱钢铁集团退城搬迁项目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 . -

  

  工程名称:河北天柱钢铁集团退城搬迁项目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

  冠洲产品应用:高耐蚀高耐候彩涂板

  使用面积:66万平方米

  

  

  工程介绍: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退城搬迁项目占地5232.96亩,总投资120亿元,主要建设1780立方米高炉2座,140吨转炉2座及配套精品钢精炼炉系统,大中型H型钢生产线各1条,发电、制氧、制水、智能化综合料场等辅助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铁水300万吨,钢坯280万吨,型钢290万吨,将打造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精品型钢生产研发基地及产业链延伸和深加工基地。(来源:网络)

  高端彩板 定制服务:

  钢厂冶炼环境较为复杂,其中煤棚内部高湿、有微酸性挥发性气体的散逸;冶炼烧结环境高温、渣粉与酸性气体弥漫;钢渣车间强碱性蒸汽散逸;水处理车间潮湿性蒸汽弥漫等等。这种环境下,建筑板材面临严重的压电腐蚀效应以及酸/碱性溶液浸泡侵蚀效应,对彩涂板涂层的抗电压能力、封闭能力要求苛刻。为解决这一问题,提升彩涂板使用寿命,我们从板材正面、背面涂层选择、基板性能匹配方面着手,为项目方定制配套了冠洲高耐蚀高耐候彩涂板。

  冠洲高耐蚀高耐候彩涂板是使用了连续封闭聚酯(CSP)涂层对金属板进行涂装,再经高温烘烤制成的烤漆彩涂板。由于连续封闭聚酯(CSP)与普通聚酯的树脂分子结构不同,产品具有耐酸碱浸泡结果≥120小时,孔隙率测试90V无法击穿,独特的酸性盐雾与碱性盐雾测试结果≥2000小时的优越表现。选用镀锌基板解决碱性环境的需求,以获得更加匹配的综合性能,是根据项目所属的钢铁冶炼行业与地域环境而量身定制的。产品背面采用多层涂装的改性连续封闭涂层,兼顾了产品的耐候性与封闭能力,使其在复杂的钢铁冶炼环境具备良好的防腐蚀能力,搭配正面的连续封闭聚酯(CSP)涂层,使产品在耐老化、耐腐蚀、耐化学品等方面具备极佳的性能,最终实现产品正面与背面达到相同的使用寿命。

  冠洲高耐蚀高耐候彩涂板主要适用于对抗紫外线、耐腐蚀性要求较高的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及沿海、高原等地区。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