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新闻
“疫”起奋战 与光同行 卓钢链多措并举 助力实体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7
+ . -

  近期,全国各地面临疫情严峻挑战,众多生产制造企业因物流、钢材供应等原因,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上海卓钢链充分发挥产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和资源优势,调动覆盖全国28家服务中心网络,围绕钢铁产业链终端实体企业保供保生产,提供多元化服务,助力企业和市场快速实现复工复产。

  数智赋能 助力实体企业复工复产

  卓钢链秉承“链通钢铁 成就卓越”的理念,围绕交易增值和服务创效两条主线,下沉终端细分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为船舶、汽车、家电、新能源等制造业用钢企业提供钢材供应等综合定制化服务。在钢结构细分领域,卓钢链凭借丰富资源、专业性及服务口碑,与龙头企业杭萧钢构保持多年共赢合作。卓钢链可满足不同钢结构建筑系统所需的非标定制化钢材供应要求,为杭萧钢构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愿景提供卓越服务。

  面对防疫与市场下行的多重压力,卓钢链围绕产业链终端实体企业所面临的生产原料供给压力和资金流动性压力,大力推行数智化供应链服务,保证产业链上钢材的供应以及资金的高效融通。

  卓钢链通过打通生产、物流、仓储等供应链各个节点流程,实现全链路全场景的数智化运营调度,在钢材定制化供应的产业链上服务响应快、成本低、安全可控,满足终端制造企业正常生产钢材订单需求,有效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3月以来,仅在钢结构细分领域,卓钢链凭借线上化、资源多、响应快、流程短等优势,为全国钢结构市场调度了数千吨钢材定制化配送服务,为实体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钢材保供服务。

  针对企业生产中面临的资金流动性困难,卓钢链联合众邦银行、华瑞银行等多家银行,打造的“多银行 多产品”供应链服务超市,满足产业链上企业多场景、多角色的资金服务需求。卓钢链对大型终端企业钢材赊销服务,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智能化运营调度使得被服务企业全程“无感化”,省去了大量中间操作环节,为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生产营运提供了强有力支持。4月18日,卓钢链正式上线“享服务 赚积分 兑豪礼”的抗疫助产供应链服务活动,平台用户在畅享线上化服务的同时,还能兑换超级大礼包!

  

  服务创效 线下保供助推产业平稳运转

  疫情考验的不仅是市场的成熟度,还有企业的信心、勇气和责任。自3月份以来,卓钢链抗疫保生产两手抓,充分调动内部专业化团队7*24小时随时待命,联合全国28家服务中心,为钢铁供应链的高效运转、产业链的高质发展,积极发挥平台力量,提供卓越服务。

  3月份以来,卓钢链为川藏铁路三期项目、深圳市海洋新兴产业基地陆域形成工程项目、遂宁城南高速公路项目等大型基建与民生工程,提供精准、高效的终端配送定制化服务,有力保障了国家重点工程施工钢材供应的有序推进。

  4月18日,卓钢链旗下智慧仓储平台卓仓汇入驻常州中心库。常州中心库依托卓仓汇互联网及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实现仓库全流程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卓钢链拓展常州中心库,进一步完善了全国地区的服务网络布局,为长三角区域市场和产业集群的钢铁供应链服务进一步高效赋能。

  疫情之下,扛起使命。作为上海贸易型总部、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等上海优秀企业代表,卓钢链充分发挥企业党群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上海一线抗疫工作。3月18日,卓钢链第一批抗疫物资快速送到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南翔镇社区卫生中心、瑞金北院等医疗单位,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在上海封控管理期间,卓钢链员工更纷纷化身“大白”、“小蓝”,为社区安全、有序、高效的防疫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论职业,不论颜色。我们蒙面,只为更好的未来。在抗疫复工复产的路上,卓钢链汇聚每一份光和热,共克时艰,相信必将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迎接市场与钢铁行业的万里晴天!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