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新闻
青岛万佳(山东)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研讨高性价比的钢结构屋顶不锈钢瓦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3
+ . -

        2022年3月2日,青山万佳无锡宏之诚、青拓集团研究院与东方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研讨高氮不锈钢QN1803和QN1701在钢结构建设领域中的实际应用。

  

        东方诚建设集团十分重视不锈钢屋顶的市场潜力与绿色商机,已经承接了宁德时代八万平方米的QN1803不锈钢屋顶项目,并从自建厂房等自有建筑开始,全面更换升级为不锈钢屋顶。

  

        东方诚建设集团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制造壹级资质、建筑综合设计甲级资质、建筑金属(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资质、 中国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特级资质和对外工程承包资质。承揽相应资质范围内的各类建筑工程,并且生产销售:钢结构、网架、工业幕墙复合板、金属维护系统、各类建筑幕墙板。

  

        青山万佳(山东)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携无锡宏之诚专业于QN高氮不锈钢的推广应用,并获得重大进展,成功应用于食品机械、钢构屋顶、养殖设备、幕墙门窗、造纸储罐、水箱等领域,并创新性的突破电梯轿厢和冷链冰箱领域的应用,因其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性价比,获得了客户信任和赞誉。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