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行业动态
2021年度中国钢结构协会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0
+ . -

  2021年度中国钢结构协会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于6月10日在青海西宁召开。协会26家分支机构秘书长及其代表,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4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庆伟主持。

  图片4

  (会议现场)

  首先,常务副会长刘毅介绍协会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他在讲话中提出了分支机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分支机构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秘书长李庆伟传达了民政部相关政策,并对协会制度进行宣贯。

  协会财务工作人员张笑云对分支机构管理及财务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互动讨论阶段,各分支机构秘书长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将继续紧密围绕总会重点工作,全面做好2021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本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明确了分支机构管理工作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强调各分支机构间需要进一步紧密联系,协会要更好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希望各分支机构努力发展自身建设和业务水平,结合本专业领域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开展各项活动,为推动钢结构行业发展和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