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分支机构新闻
钢管分会焊接钢管企业市场形势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7
+ . -

  2018713日,由钢管分会主办、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焊接钢管企业市场形势座谈会在河北省沧州市举行。来自渤海装备、天津钢管、宝钢钢管、友发集团、金洲管道、宝鸡钢管、京华创新、邯郸正大、君诚管道、河北天创、上海钢联等18家焊管生产企业代表,分会顾问庄钢及秘书处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霞主持,渤海装备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建波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分会顾问庄钢就钢管行业整体形势作了报告,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带钢分析师方正、钢管分析师陈文花分别就板带市场形势和焊管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上,渤海装备钢管销售公司书记、巨龙钢管公司董事长申立群向与会人员介绍中石油渤海装备公司情况。渤海装备钢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申勤兵宣读了“依法合规,合作共赢,共促行业健康发展”倡议书。 

  与会人员围绕“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建立行业规范,加强企业合作,抵制恶性竞争,规避资金风险,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在当前行业运行总体平稳,供需增加,企业盈利水平提升的情况下,各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强企业间交流与沟通,做好行业自律,提高产品质量与效益,抓好环保工作,防范资金风险,营造出良好的竞争环境。会员企业要乘势而上,携手共进,共创钢管行业发展新辉煌。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渤海装备制造公司焊管生产线。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