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6
+ . -

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资委党委、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按照钢协党委的统一安排,54日下午,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陈新良、副组长申永亮、联络员夏维华到会指导。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庆伟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戴长河主持。 

  李庆伟同志首先传达了420日在钢协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申就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的重点要求和钢协党委书记何文波对钢协系统主题教育进行的动员讲话精神,重点对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中国钢结构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协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将主题教育与协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三要以主题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引领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创新推动钢结构行业高质量发展。  

  戴长河同志重点解读了《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陈新良同志对中国钢结构协会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主题教育工作要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能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取得更大成绩。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对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推动落实;三是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四是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五是贯彻重点措施推动落实 

  申永亮同志传达了钢协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相关具体要求,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主题教育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