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 . -

  中国钢结构协会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协会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宗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实践活动。 

  为方便钢结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国家建筑标准和规范,满足钢结构行业从业人员对标准规范专业化和个性化的需求。自2022年起,协会携手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推出“查标准,用标准,共同提高业务能力”的活动。两年来,协会共为100多位协会专家,和200多家会员单位的900余位工程技术人员,开通了“建标知网”,免费使用一年,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知识服务网(简称“建标知网”)由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权威发布。建标知网依托工程建设标准体系,打造了集“两轴”(查标准、用标准)、“四核”(智能化检索、碎片化学习、内容强关联、专家知识分享)为一体的标准知识服务生态圈。建标知网面向城乡规划、勘察设计、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等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专业可靠、内容全面、更新及时、高效便捷的“查标准”和“用标准”服务。 

  今后,协会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秉持为会员服务的理念,在工作中切实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更好地满足会员需求,为会员创造更好的服务,推动钢结构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