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钢结构协会参加“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纪委党史学习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2
+ . -

  4月21日--23日,中国钢结构协会参加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纪委党史学习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钢协)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屈秀丽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钢协纪委书记陈洪飞同志授课,钢协纪委副书记兼综合部主任陈新良同志主持开班式。 

 

  屈秀丽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钢协纪委近年来的工作得到了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钢协党委把纪检监察工作纳入整体工作一部分给予高度重视,希望钢协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再创佳绩。 

  会上,陈洪飞书记作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持续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钢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的讲课,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智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讲课,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王希鹏教授作了《常见违纪违法行为认定》的讲课,钢协纪委调查组负责人路丕学作了《掌握知识,增长才干,为执纪工作做出贡献》的讲课。中国钢结构协会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党委)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作了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和体会的交流发言。 

  最后,陈洪飞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意识仍需加强,建设一支纪检监察铁军仍有大量工作要做,要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培训是钢协党委、纪委首次举办的纪检监察专题培训,议程安排紧凑,教师水平高、参加人数多、培训内容全,既有纪检监察理论与实践工作实务,又有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对纪检工作者提高专业能力水平很有帮助,学员们收获良多。中国钢结构协会将持之以恒的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按照钢协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围绕钢结构行业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的做好党建工作,为实现钢结构强国梦不断奋斗。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会员新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国钢结构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010-82227166 传真:010-82227105
京ICP备07017727号-9

中冶建研院

中国钢结构协会